橫山少俠

説也容易實在不易

時尚需要付出代價!

許多的公益性廣告當中我們每天都能不避忌諱的看到“沒有殺戮就沒有交易”這樣的廣告詞眼,地球上幾乎現在有很多的動物已經瀕臨滅絶主要的原因是“利益”,是丰厚的“利益”令許多的人甘願冒着極大的風險進行血淋淋的殺戮犯罪。

每當看到T臺上模特身着動物毛皮時尚而且精美的衣服或者是是一些皮靴帽子之類的心裏總是會有一些隱匿的難過,心裏想不知道模特身着的毛皮傷害了多少的動物,那些赤裸裸的被人扒光了毛皮的動物屍體又是怎麽處理的?想一想淚流滿面抽泣不已!

現在國家出臺了一些關於動物的保護法,凡是動物一律不得進行殺戮在明市上進行皮毛交易。據說這項法律十分的重罰最嚴重者可能會終身監禁,不管是養殖的還是野生的動物,用動物的皮毛製成的衣服穿在身上總是感覺有點“余心不安”。曾經看過一部關於動物被殺後有人穿上用動物製成的衣服後變成了動物的電影可以說是在歷歷在目過期不忘,沒有人會相信這樣的電影有如此的滲人!

用動物的“修飾”來裝點人類的虛榮,人類是否應該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呢?

评论

热度(6)